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互通互鉴促发展 学习交流促提升——葫芦岛市两级法院到凌河区学习交流一站式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14:49:40 打印 字号: | |

  2月7日上午,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康广欣带领该市两级法院一行9人到锦州市凌河区人民法院就一站式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学习。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罗国卿、立案庭庭长吕会杰陪同调研,凌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刁红英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康广欣副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凌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我院通过对现代化诉讼服务中心的现场讲解、智能化设备、“云上办案”等操作演练、速裁中心宣传片的现场播放等方式,让葫芦岛两级法院对我院一站式建设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和感受。

       座谈会上,吕会杰庭长简要介绍了锦州中院一站式建设工作情况。刁红英院长对葫芦岛市两级法院、锦州中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一站式建设情况。随后,速裁中心团队长李飞、立案庭法官助理杜映莹分别就多元解纷、诉服平台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分享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就两项工作深入探讨。

       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康广欣副院长对锦州市两级法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对我院多元解纷、诉服平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畅通两地法院交流渠道,在工作的“互补”和“互促”上携手共进,在发展的“创新”和“共享”上协同发力,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出新成效。 

       最后,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罗国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今后两市法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汲取先进理念、拓宽工作思路,通过成果共享,共同为推动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也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一站式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密切和省内法院的沟通联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扩步行进在省法院“上台阶、创一流”及市中院“创一流、站排头”的目标定位上,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凌河法院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